氧化危香

我不——要打针

*无脑沙雕文
*傲娇真可爱
*伪叶翔

今天是体检的日子。
要打预防针啦啦。

“我没想做什么。”韩文清小朋友举起小红拳比划比划,“继续说啊。”
韩文清小朋友温声【不  安慰老师。
不了我就不说了您请……

“打预防针不在我的计划表内,打预防针会打乱我一整天的计划,这会让我很困扰。”,张新杰小朋友推推眼镜。
幼儿园的孩子除了吃吃喝喝玩玩还有什么的计划请您告诉我……

“不要不要不要打预防针我不打预防针你问我为什么不打预防针我为什么要打预防针你先告诉我我为什么要打预防针我就能告诉你我为什么不打预防针balabala……”
老师不但想让你不打预防针甚至想给你放个假回个家让你自己跟自己讨论打不打预防针你说好不好黄少天小朋友……

“不打……痛……”,周泽楷小朋友抱着企鹅玩偶缩成一团。
老师被美色遏住了喉咙。
“小周怕痛就不打了……”住嘴!!

作为幼儿园有且仅有的懂事孩子,邱非已经掀起了医务室的门帘。
“叶修哥哥?!”,邱非看见了椅子上日常没个正形的叶修,惊喜地叫出来,却是压低了声音没让外面还在闹得不可开交的崽子们听见,“是你给我打预防针吗?”

“嗯,今天我比较闲,就随便来给你们打打针。”,叶修看了看,笑道:“就你一个吗?”
“是的是的,就我一个。”,邱非忙不迭点头。
“哈哈,真乖!”,叶修已经打完针,摸摸头,亲一口。

好不容易被哄骗进来但仍然不情不愿的小朋友们进来了……

“我先打。”,韩文清小朋友作为哥哥决定以身作则,并举起小红拳给其他人打气【不  。

“你们进来做什么呀?今天可是只有小邱非要打针的!”,叶修调笑道。

“我也要打。”,韩文清严肃地说道。
叶修不由自主地缩了缩肩膀。
“那就打吧打吧。”,叶修嘴上扯着皮,手上动作却也没慢着,很快打完了。

“恩,好了。有下一个吗?”,叶修摸摸韩文清小朋友的头……
不由自主做出了这种对生命不负责的行为啊,算是人类冒险的天性吗?

“边儿玩去吧。”,叶修拍拍韩文清小朋友,却突然被一只小红拳握住。
“怎么?!”,叶修顿时感到了危机。

“亲一口。”
“什么?”
韩文清小朋友指指一旁的邱非,“亲一口。”
“我是邱非的哥哥……”
韩文清小朋友不说话并对你进行钱包凝视。
“mua!”

“下一个!”,叶修惊魂未定大喊道。

第二个是黄少天小朋友。
“哇是叶修啊我看你刚才亲韩文清是不是只要打针就可以被亲一口那我想多要几个亲亲没关系我会还你的你多亲我几下我就亲你几下balabala……”
叶修手上的速度又加快了几分,“mua!”
“请这边滚那您内!”

第三个是周泽楷小朋友。
周泽楷小朋友默默无言直到打完针。
“真乖啊!果然还是话少的孩子可爱……不应该是其他孩子都太可怕了吧!”,叶修想着。
“亲。”
突然被打断思路。
“?”
“痛。”

叶修沉思中。

叶修朝周泽楷小朋友手臂上吹了吹,“哇,痛痛飞走了!”,叶修棒读。
“痛……”,显然周泽楷小朋友并不接受叶修的精神止痛。
“以前痛痛时,会有糖糖,或者亲亲。”,周泽楷小朋友嘟起小嘴。
“我给你糖!”
“亲亲……”,周泽楷小朋友委屈巴巴地嘟着小嘴。
“……”
“行吧行吧你开心。”,叶修决定放弃。

……

……

“都打过了吧?”,叶修环顾四周。
“打过了!”
“打过了!”
“打过了打过了打过了打过了!”
回应的声音此起彼伏。

“孙翔小朋友!”,叶修眼尖,一眼看见了企图混水摸鱼的孙翔,“我可没记得你打过呢!”
“胡说,我打过了!”
“呀~孙翔怕打针啊~”,叶修并不打算听他狡辩。
“我打过了!!”
“因为害怕打针所以假装打过针了来逃避打针呢~”
“我不怕!!”
“我没有想逃避打针!”
孙翔小朋友气势汹汹地撸起袖子。

“……你不要动来动去。”
“我才没有动来动去你自己手抖能怪谁!”,孙翔小朋友一紧张就容易话多。
“你不要这么怕……打完我给你个亲亲。”,此前每个打针的小朋友都得到了叶修的亲亲。
孙翔小朋友一听这话突然激动起来,声音又大了几分,“谁要你的亲亲!我才不是为了你的亲亲才来打针的!”,孙翔小朋友涨红了脸。

“我才不要亲亲!我不打针了!”,孙翔小朋友打算起身走人。
“你不要亲亲吗?”,叶修按住他,毫不示弱地和他比起了嗓门。
“我不要亲亲!”
“你要亲亲还是要打针?”
“我不要打针!”
“不要打针难道是要亲亲?”
“我才不要亲亲!”
“不要亲亲就要打针!”
“我要亲亲!”
“mua!”,叶修一口亲上孙翔小朋友,针头同时也扎了进去。

“哇!你骗我!”,孙翔小朋友委屈到想哭哭。
“打了针才有亲亲。”
“没有亲亲也要打针。”
“不打针还想要亲亲?”
“可把你美的。”
叶修毫无愧疚之心。

“诶,散了散了。邱非我就带回家了哦!”

……还没放学啊喂!!!

评论(2)

热度(11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