氧化危香

【喻叶】文州也想开网吧(^_^)

“哟,在招网管?”叶修抽出烟叼着,摸摸口袋却没有找到打火机,又看向喻文州,“我觉得我挺合适的,考虑一下吧。”
喻文州并没有在叶修希冀的眼神中送上希望的火种,反而伸手抽出叶修嘴上叼着的烟,塞进了不知哪里掏出的棒棒糖,“哦……那你还得单挑赢了我才行。”

“啥?有这条吗?”,叶修翻过身去看。
“不用找了,我新加的。”喻文州笑着说。
“啊……”,叶修似是很困扰地挠挠头,“单挑的话,单手虐你都没毛病。”
“前辈还是那么嘲讽啊……”
“但是我没有可以赢你的账号。”,叶修脸上一闪而过苦涩的笑。
喻文州露出治愈的微笑,拍拍叶修的肩膀,在叶修耳边轻轻说道:“没关系的……”

三秒后,叶修被摔翻在地。

喻文州扶起叶修,“谁说要单挑荣耀了?”,依旧是治愈的微笑。
“好过分……你抵御垃圾话的能力下降了吗?反应这么大。”

“对不起,”,喻文州亲亲叶修,“给你一个治愈功效的吻。”
“得了吧你又不是奶。”
“那哪能啊?我这么治愈的笑~”
“文州你飘了……”

叶修面无表情,“你这么说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好痛。”,喻文州把叶修抱得更紧些,“也想要前辈的治愈的吻。”

“您请那边走那!”,叶修推开他站起来,“网管,我怎样?就一句话。”
“唔……”,喻文州作思考状,“网管可能不行,毕竟你单挑输了不是?”

“不过我觉得喻夫人挺适合你的。”

文州露出治愈的微笑。

评论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