氧化危香

And I have a dream.

①夜生活


现充一直想抱着欧神睡觉。

理论上这不该是难事。

但现充向来作息规律,欧神日常昼夜颠倒。

等欧神好不容易上床了,现充早已睡熟。


欧神不好意思打扰睡得端端正正的现充。

现充更不可能说些什么“睡觉前自己钻进我怀里吧“这样的话。


于是两人一直睡得井水不犯河水。


今天,现充决定为了自己的幸福生活努力一把——他要熬夜!


然而……


Two thousand years later...


“欧阳……欧阳……你不困吗?”


“不可能困的,我还能战到天亮!”

“……”

“不对不对!”

“老高你怎么还没睡?!你不困吗?!”


现充当然困了,头低得好低,也高冷不起来了,模模糊糊说着什么“想和你一起睡”。

欧神看着像小孩子一样柔软起来的现充,突然笑出声来。


“好啦,快睡快睡。”

欧神把现充拖到床上,姿势摆成端端正正,被子盖得整整齐齐。


现充费力地撑开一丝眼缝,只看见好亮的月亮和披着月光的欧神。

“你是我的月亮吗?”,现充突然问道。


“我是你的月亮。”,欧神说,无比自然,却又不那么自然,像沐着圣光的神袛。


神袛突然又变回欧神。

“睡吧睡吧,明天见。”,没有圣光的欧神坏心思地揉揉现充的脸。

“早就明天了……”,现充再迷糊还是本能地抓住了这话中的漏洞。

“噫!钻牛角尖!那就……再见啦!”


“再见啦!”


②和男人么么


欧神第一次和现充接吻时,由于是初吻,所以主动权都交到了现充手里,或者说嘴里。

奇怪的是,理论上现充也该是初吻,却意外的很有经验的样子。


不过欧神倒是没想到这些。

一吻结束后,欧神却还是呆呆的,只盯着现充的嘴唇。


“怎么?”。

确实是花瓣一般柔软呢。欧神想。


“你的屁股挺软的。”,然而出口垃圾话。


“哦……”,现充把欧神按翻在床上,“你整个都挺软的。”


再一说欧神接吻前认真的刷了好几次牙,在第三次检验不合格后,现充终于忍无可忍亲自抄起牙刷来了发刷牙play【不


③日生活


从前现充一直包裹在一个真空球中,外界人员未经允许不得入内。

欧神算是唯一一个出入真空球相对自由的人,但进入前也要洗白白。


主席则是禁入名单TOP1。

因为他本来就不白,洗了也不白。


欧神和现充在一起后就成了两个黏在一起的真空球了。

(小声)因为欧神每次洗完澡都要由现充检查验收。


艳遇

“吼吼,那个女孩子有点像新垣结衣呢!”,欧神有了大发现。

“喂……吃你自己的东西啦,瞎看什么呢。”

“不是不是,她走过来啦……妈耶好像是朝我们这边走来的!”,欧神开始哆嗦。


“你好!”,“新垣结衣”的声音很甜,“我喜欢你,请你收下这个!”

“新垣结衣”将一张卡片塞进现充怀里,红着脸跑开了。


现充一动不动地坐着,就是脸色不太好。

欧神脸上也不太好,只敢偷偷看着现充,一番天人交战后终于站了起来,走到女孩子桌前,把卡片放到桌上。

再退后一步,像个小学生开始了演讲一般:“新……在公共场所随意向陌生人塞联系方式,就像在路边往车上夹小广告一样廉价,你明明很优秀,为什么这么轻视自己……”


欧神也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只看到妹子慢慢红了眼眶。


啊,妹子要哭了,我可不想看到妹子哭……可她冒犯到老高了,我也不想看老高哭啊……不,仔细想想还挺想看的……原来新垣结衣哭起来是这个样子啊……

欧神胡思乱想着。


最后鼓励一番。

小学生作文的标准结尾。甚至在转身离去前还下意识鞠了个躬。


欧神沉默地走回座位上。


两桌其实离得不远,现充把欧神的话听了个全,看欧神走回来,想嘲笑他却又得忍住,只能低头擦着衣服。


欧神一脸苦大仇深地坐下。


好可爱……好想笑……不行不行,我可是在生气的。


“噗。”

“哇,老高坏人!”,欧神叫起来,“我不要喜欢你了!”

“你敢?”,现充立刻竖起眉毛。

“我不要喜欢你用的那款湿巾了,我下次一定要买其他牌子!”


呵,如果怂有颜色……


④出柜


伟哥同主席回到宿舍,就看见现充和欧神端坐着,正对着门口,也没开灯,整个宿舍暗沉沉的,突然有种风雨欲来的不安感。

“干嘛干嘛呢!”,主席骂骂咧咧起来,随手打开灯,瘫到自己椅子上。


伟哥突然发现两个人的床位被清得干干净净,“你们这是?”

现充知伟哥是个明白人,也就开门见山,“我们在一起了,将会搬出去住,东西早收拾好了,就是回来打个招呼。你们祝福也好,反对也罢,都与我无关。觉得勉强能接受的话就还是兄弟,受不了的话就彼此相忘于江湖吧。”


现充一口气把话吐完了,主席才终于得空插话进去:“我说你们这些年轻人啊,尤其是什么文艺青年,就爱搞这么些乱七八糟的,现在立什么山盟海誓,以后不还是各种娶妻生子……”


现充没想理他,只看着伟哥。

伟哥犹豫了一下,“那……还是祝你们幸福吧。自己选的路,可要坚持走下去。”

“会的。”,现充笑笑,冲伟哥点点头,“伟哥,再见。”

“伟哥再见!”,欧神也冲伟哥道别,跟在现充身后小跑着走了。


“喂!”,主席讨了个没趣,又不知道再说些什么。

“既然选择在一起了,谁可都不要中途离开啊……”,主席小声嘀咕着。


高述


伦敦五点。

现在东京已经十四点了。

大学的时候欧阳没到这个点是不睁眼的。

啧……一个人在东京还这么懒散,谁给你带早饭?

不吃早餐可不好。


……怎么又想他了?不是说过……

可是真的好像他……

月亮还没落下……再想他一会儿好了……就一会儿……


高述再次闭上眼睛。


评论

热度(18)